8/23/2012

隱形牙套 ( Invisalign ) 與 正顎手術






  矯正牙齒最讓人沮喪的,除了吃東西不方便之外,就是要忍受幾年大鋼牙的陪伴,許多人因此在青春的歲月多了許多無聊的稱呼,也有人變得不愛拍照,直到牙套拆掉如果配合正顎手術,雖然能大幅縮短矯正的時間,但對於愛漂亮的妹妹,一年仍是煎熬。 

 

 

 

  隱形牙套 ( Invisalign, 為 invisible 透明+ align 排列對齊 ) 的出現,真的幫助了那些想矯正又不想戴牙套的人,利用可拆式的透明牙套,牙齒會隨著每個星期更換的牙套逐漸排列整齊。吃東西的時候把透明牙套拆下來,不但可以大口吃肉,又不怕食物卡在矯正器上,等刷完牙再重新戴上,神不知鬼不覺的完成矯正工作。

 

 

 

 

  林小姐由於是空服員,公司規定不能戴牙套,本身又有上下顎骨突出的問題,上個月先接受正顎手術調整臉形,等手術結束一個月後開始用隱形牙套作牙齒矯正,不但不需要因為戴矯正器而停止空服員工作,也不怕因為到外地工作而延誤矯正時間 (隱形牙套可自己更換), 唯一的缺點…......價格比較不親民。

 

 





右圖為術後一個月,注意到沒有矯正器嗎?
術後一個月開始 Invisalign 矯正牙齒

 

 

 

 


2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在台灣哪裡有在做這樣的呢? 加錢如何呢?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Dr Tsai 做很多

    http://shihjaw.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