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9

Brie Larson







   會注意到這個演員是 2014 年的 Gambler
Mark Wahlberg 刻意減重演一名沈迷賭局的大學教授,而 Brie Larson 則飾演很有自己的想法的學生,兩人的關係激起不少火花,Mark Wahlberg 刻意改變戲路,但我覺得最大亮點是 Brie Larson2015 年的 Room,飾演堅強媽媽的 Brie Larson 讓全世界看到了能收能放的演技。之後的 Kong: skull Island,或是 Captain Marvel & Avengers: Endgame 中的 Captain Marvel/Carol Danvers,演的都是堅強勇敢拯救世界的角色。其實Brie Larson 的臉型,很適合演這類英勇的角色,除了眉宇間的英氣,明顯的下顎骨角會讓人覺得千萬別惹她(笑)。

  
  現實生活中,有些女生則為明顯的下顎骨角所苦,明明很溫柔,卻讓別人覺得不好親近。

一年前有位女生,講話輕聲細語,但臉型卻很陽剛。利用下顎骨角合併下巴手術,剛毅的下半臉線條變得柔順,感覺多了一些女人味。












其實,Brie Larson 還是很有女人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