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9

Hugo









  接受正顎手術後,大部分會在病房休息一天,所以每天早上到診所的第一件事,就是到病房看前一天手術的人,確定沒有出血後將引離管拔除,然後開始口腔清潔及進食,一切順利約中午就可以回家。
走進病房如果看到病患在看電視,我都會注意他(她)在看什麼節目,男生最常看運動頻道 (NBA, MLB 為大宗),之前還碰過明明可以回家了,堅持要把NBA冠軍賽看完才走,女生最常看 TLC 旅遊生活頻道,有時候看到教做菜的節目,會笑問這樣會不會太殘忍 (正顎術後有一段時間需要和美食說掰掰)。



 今天走進病房,看到女孩在看 Hugo ,這是我很愛的導演 Martin Scorsese 的作品,風格和其他作品非常不同,卻是我很愛的一部,可以感受到導演對電影的熱愛,Chloe Grace Moretz 有別於 Kick-Ass ( Hit-Girl ) 的演出也讓人眼睛一亮。我很驚訝一個小女孩在正顎術後會選這部電影看。



  結果她說只是剛好轉到

  結果她說只是剛好轉到

  結果她說只是剛好轉到



  我還是不厭其煩地告訴她這部片厲害的地方,希望她會喜歡












2 則留言:

  1. Dr.chan,剛email你了,希望俠義心腸的你能幫一下小弟,術後的嚴重睡眠窒息已一個月,無法過正常人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