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9

感謝











  前兩天有個上班族的女生來面診,她說下班比較晚,怕來不及一路跑過來,我告訴她下次不要趕,打電話來改時間就好了。
她說不可以,因為這個時間是三個月前約的,怕如果改又要等一段時間。聽了有點感動,我自己都不知道三個月後的某個晚上是不是有空,更是感謝,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然後今天打電話去一個最近很紅的餐廳訂位,電話那頭說半年後有位子…………






4 則留言:

  1. 陳醫生您好,我想問一下https://teethonline.com.tw/ortho 像這種情況用正顎手術是可以矯正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您按一下網站下面的(顳顎關節偏移症候群如何治療)裡面有個案例這樣的情況可以用正顎來矯正嗎?

      刪除
    2. Hi
      正顎手術對於顏面歪斜及咬合不正是有幫助的,但對於顳顎關節,是需要進一步評估才能確定治療方案,有些情況甚至需要先將顳顎關節治療好才能考慮正顎手術

      刪除
    3. 感謝您的回答,請問本醫院可以治療顳顎關節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