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5

親民 的 牙齦 ( Gummy Smile )











  Lucky blue Smith 是最近很紅的 Model,金髮加上高挑身材,帶點憂鬱及距離感的氣質,讓他成為伸展台上的焦點,
但私底下媒體都認為他其實很 “ 親民”,原因就在於他笑起來 牙齦露很多,感覺笑得很開心。





當我們笑的時候如果露出較多的牙齦,的確會讓人覺得你很開心,不做作,距離感瞬間消失,但許多人 (尤其女生)害怕這樣會讓人覺得沒有氣質 ,所以變成癟嘴笑,反而笑起來怪怪的。






J 小姐就是個例子,一年半前來找我,覺得上顎骨突出使得嘴唇不易緊閉,笑起來容易露出牙齦。本人看起來很酷會打扮,笑起來變得很親切。她不喜歡這種反差,想利用手術來改善。利用正顎手術將上顎骨後退,同時將下顎骨前移做出有點翹的下巴,前陣子在路上碰到,我差點認不出來了。






至於 Lucky 需要正顎嗎?據說他自己是滿enjoy 這種反差,而且已經帥成這樣了,就留點飯給其他Model 吧?!








 吃吧﷽﷽﷽﷽﷽﷽﷽﷽﷽﷽﷽﷽﷽﷽﷽易露出牙齦,出牙齦,本人其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