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18

可愛戽斗









  臉型手術做多了,以為對於大部分臉型會遇到的問題都應該了解。戽斗的嘴角下垂看起來不開心,暴牙的常會憋嘴笑,表情嚴肅,歪斜的笑的時候偏一邊,嘴角一高一低。在面診的過程,我心裡可能已想好治療計畫,也預期了手術的效果。但總有些例外,明明是戽斗,暴牙,或是歪斜的,在某些臉上卻是可愛或是有特色,有時會請他(她)考慮不要手術,保留這個個人特色。


  昨天看到一位之前手術的女孩,矯正結束回來複診,臉型好看,笑容甜美,印象中,她就是我之前覺得雖然戽斗,但戽斗的很可愛的。臉上永遠掛著笑容,說話輕聲細語,原本想問她要不要考慮不手術,但由於有咬合方面的問題,手術於矯正的幫助大,可以縮短治療時間,在前年幫她手術。昨天拍照完比對術前術後,發現手術對於臉型好像還是有一些幫助。





今天早上看到一位暴牙的女生,笑的時候牙齦外露得厲害,我說那就笑的時候含蓄一點啊,她回我,可是我就是愛大笑啊,說著牙齦又露了出來,我覺得很可愛,其實只要臉上常保持笑容。管他什麼臉型,都是好看的!




4 則留言:

  1. 陳醫師您好
    我是咬合第三類型的月亮厚道,就是上顎內凹,下巴前突,因家住高雄,可以先e-mail寄照片給您,初步分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可以
      Please email : b8301041@gmail.com

      Dr Chen

      刪除
  2. 陳醫師你好, 我很久之前有諮詢過你(INBOX問的), 當時你說我問的問題要有電腦斷層後才可以作判斷~ 我最近去拍電腦斷層了, 請問可否把CT連同之前的問題還有我理想的(明星)照片一起EMAIL給你作諮詢? 因為我工作關係比較難隨便請假搭飛機過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可以的 ( mail to: b8301041@gmail.com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