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8

Thank You









  2010 年開格,第八個年頭了,兩百多篇文章都是自己打出來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中打不行),從一開始的自言自語,到現在有些醫師也在追蹤,真的謝謝大家,我離專業Blogger 又進一步了!


  我常在想來找我的病人有多少是知道我有 Blog 的,知道的又有多少是看完的 ( 兩百多偏要看完真的不容易),看完覺得我 ok 想來諮詢的,又有多少..........  

  昨天收到一個 病人的禮物,我想她是知道我有 Blog ( 翻牆?)也看完的,同時願意給我做手術,而且應該滿意的,謝謝你 (妳)們,在我需要時給我的鼓勵,Thank you and Happy New Year!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