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2017

嘟嘟嘴








 


  前幾天收到一封大陸的信,一個女孩子問我說如何改善嘴巴嘟嘟的,
她說朋友拍照時嘴巴嘟起來都很好看,她的看起來很不自然。她把之前做過的檢查報告寄給我,發現主要是上顎骨突出造成唇凸,再加上下顎後縮,臉部比例有點不協調



約ㄧ年半前有個類似的C 小妹,五官清秀,嘴凸的問題讓她很困擾,閉嘴的時候下巴會有一坨肉 ( Mentalis Strain ),感覺不開心,由於住在澳門,希望能先做手術,之後再做術後矯正。利用牙模及電腦斷層模擬後,建議上下顎骨都利用多片式切骨手術,一方面可使上顎後退改善凸嘴,一方面牙齒咬合維持,另外 下顎多片式切骨可以做出下唇及下巴之間的曲線,在不用下巴截骨或人工骨的情況下做出好看的下巴。

術後她在當地做牙齒矯正,好一陣子沒看她,上個月她帶媽媽來看我,矯正器拆了,嘟嘟嘴不見了,簡單的塗了口紅,整個人變得好柔和!










真心覺得嘟嘴拍照是門藝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