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4

壞壞 惹人愛?













  Christoph Waltz 應該是近期 好萊塢 最搶戲的男配角 ( supporting actor )
兩部由 Quentin Tarantino 執導的電影 Inglorious Basterds (2009) & Django (2012) 讓他抱回 Oscar best supporting actor. 只要他一出場,不管男主角多帥女主角多美,戲的焦點都會到他身上。他最擅長演壞到骨子裡的角色 ( ex Inglorious Basterd 裡的德國軍官 Hans Landa ),卻又壞的令人不討厭。




其實 Christoph Waltz 有顏面歪斜的臉型,我有時在想是不是因為他嘴老是歪一邊所以演起壞人特別入木三分。



   





   現實生活中,如果臉歪一邊,有時真的會讓人有不正經的感覺。C 先生就是個例子。由於顏面歪斜的緣故來找我,第一次看到他時,他穿的有點嘻哈風,還戴耳環,感覺痞痞的,但談吐很客氣,其實是很有教養的小孩,他說 嘴歪的問題已經困擾很久,常被別人誤會。利用正顎手術 配合術後矯正,前陣子看到他,臉型變正了,只是以前都會陪他來的女朋友不見了,莫非真的是 壞壞惹人愛?













6 則留言:

  1. 你好醫生
    從你的日記中完全感到你是一個相當認真的醫生
    我是一個香港女生 很想做正顎手術來改善我的臉型
    希望你會不厭其煩看我的email :p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my email: b8301041@gmail.com

      Dr Chen

      刪除
    2. 已send email! thanks a lot doctor chan

      刪除
  2. 醫生您好:
    有看到您有做過將眉骨墊高的手術!
    我想請教您這種墊高手術的材料可以選擇人體可吸收的骨水泥嗎?
    不知道現在您有做這種手術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人體可吸收的骨水泥? 我沒有用過
      Dr Che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