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2

Broadcast yourself : 用相機紀錄正顎手術






-->
記得在沒有網路的年代,如果想和朋友分享照片,只能大家約時間聚在一起看,不然別無他法。

短短幾年間,照相手機已成為標準配備,再加上 FacebookBlogTwitter 的盛行,broadcast yourself 已成為全民運動,而這股風潮也出現在許多接受正顎手術的人身上。






momoco 不是我病人中第一個把正顎手術的術前術後照片po 在網路上的,但卻是最仔細的。也許是身為部落客,在拍照的角度或文字的拿捏上都很專業及精準!

momoco's blogi am momoco 

利用影像及文字記錄自己的改變,過幾年再回頭看,一定又是另一番滋味!


3 則留言:

  1. 我在高雄~去台北手術的話適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蠻多南部的病人的........
      如果第一次不方便來給我當面咨詢
      可以先寄 正面及側面照 給我評估
      my email: b8301041@gmail.com

      謝謝

      刪除
  2. 寄囉~麻煩幫我check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