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7

男女大不同: Kanye West & Anna Kendrick











  Kanye West 是這幾年當紅的Rapper,這陣子因為他的多重身分(Fashion designerRecord producerKim Kardashian的老公、時尚ICON)受到關注,在公開場合多次被拍到酷(臭)臉,


許多人覺得他的酷(臭)臉配上潮服就是時尚



  相較之下,女星就沒那麼幸運。Anna Kendrick (我很喜歡的一個演員,常演出有點傻大姐樣的角色)曾多次被拍到放空擺臭臉的表情,成為被媒體討論的話題。
其實他們兩人都有點下顎骨突出,我猜那種Resting Unhappy Face並不是他們刻意的表情,只是突出的下顎骨把下嘴唇外推,在放鬆的情況下,自然有種不易親近的感覺。







  W小姐第一次來我診間也讓我有同樣的感覺,倒 “U” 的嘴型讓人總是誤以為不開心,但其實是戽斗臉型及咬合不正的問題,她自己也因為這樣的問題而被困擾了許久。

利用正顎手術將下顎骨後退至適當位置,再配合術後矯正,半年後再看到她,unhappy face不見了,換成一張鄰家女孩的樣子了。






















比起 Kanye,我比較喜歡 Pharrel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