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7

SuperShero








  這幾年 Hollywood 電影流行 Superhero 的元素,大部分的主角都是肌肉發達的男性,少數電影可以看到女性角色,
Gal Gadot ( Superwoman F&F 中的 Gisele ) Zoe Saldana (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Gamora Star Trek Uhura ) 是我喜歡的典型,


一方面身材一流,在充斥肌肉棒子的畫面中產生中和的作用,一方面臉型帶了一點剛毅(下顎骨角幫了大忙) 不至淪為花瓶。










  現實生活中,有些女性因為下顎骨角,使人有種嚴肅不柔和的感覺,在人際關係上造成誤會。Miss C 就是一個例子,下顎骨角的問題困擾她一段時間了,一方面覺得需要靠髮型修飾很麻煩,一方面也讓別人誤會太嚴肅,約半年前幫她做了下顎骨角手術,由下顎骨角後緣向前修,保留一小部分骨角讓臉型自然,前陣子看到她,下巴線條順了,感覺人也柔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