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16

OSAPS 2016 TAIPEI: TEAM







OSAPSOrient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是Dr.Ohmori1988年創立的,目前有12個會員國,應該是亞洲最具代表的整形外科會議。




今年輪回台灣主辦(上一次是20年前了),這次 President是老師 Prof. CT Chen,他是個做什麼都很認真的人,而且習慣很早開始準備,所以從去年秋天,就已經敲定了國際演講者的名單,這是近年來台灣少見的大型國際整形外科會議,老師也要我準備關於Bone surgery的題目來和與會的專家分享。





以前其實也常用英文演講,覺得應該可以適任,但幾個月前議程出來,才發現自己和幾個國際大師 (ID Clinic Dr. ParkDr. Choi & Dr. Baek)排在同一 Session,突然覺得壓力很大,深怕丟老師的臉



從維也納回來的那個禮拜,每天過著白天開刀,晚上準備講稿的日子,Partner 馮醫師、麻醉醫師 Dr. Su 這次也都受邀發表,


三個人常在從早到晚一起弄Slide,一起討論,大家好像回到以前醫院的日子,在大會開幕前一個晚上,我和馮醫師還互相Rehearsal討論到半夜,馮院長說診所三位醫師都受邀也算一個紀錄,此生無憾了,我則覺得能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打拼,也算是一種幸福。



三天的會議圓滿落幕,也交了不少國內及國際的友人,幾位日韓醫師會後來診所參觀,發現彼此對於 整型外科的發展,都有高度的期







會後感想: Team



這次和國際(主要是日韓)醫師交流,我最大的感想就是Team,日韓醫師不論開會、辦會、run診所,多是一群醫師一起分工合作,截長補短,為共同目標努力,甚至許多日韓醫師會一起經營學會、交流經驗。很幸運我也有很好的Partners,可以一起分享一起成長,結合眾人之力一起完成理想。



TEAM Together Everyone Accomplishes 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