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5

下巴 突一塊 : Reese Witherspoon












有個女生來找我,說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戽斗,只是覺得笑起來下巴好像突一塊,側面看起來尤其明顯,也因此不愛大笑。




有些下顎骨突出的案例,從 X ray 上 會發現下顎骨前端(Menton)特別會突出一塊,




不笑時因軟組織包住較不明顯,笑的時候因為軟組織變薄了,骨骼的形狀就顯現出來,讓人有下巴多了一塊骨頭的錯覺。







在手術設計上,除了利用正顎手術將下顎骨退後,最好同時將下顎骨前端的骨骼重新雕塑,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Reese Witherspoon , Wild 一片 與 Julianne Moore ( Still Alice ) 等人入圍 2015 academy award, 2006 年 以 walk the line 贏得 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