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14

明星臉 明星夢












   幾個月前有個在中國發展的藝人來我門診,希望讓臉型更精緻更上鏡頭,
我覺得他的條件其實不差,問他為何還想動手術,他說現在大陸充滿各地的人才 ( 韓國、香港及台灣 ),大家都為了能上位想把自己的條件弄好一點,他認為台灣及韓國的藝人本來長相就較大陸藝人有優勢,自己如果不想想辦法很容易在這行業被淘汰。



經過幾次的討論及影像檢查之後,他決定接受 顴骨內縮 ( reductive malarplasty )、下顎骨角手術 ( mandibular angle reduction ) 及 下巴塑形及延長手術 ( advance and contouring genioplasty ),一方面讓臉型更精緻立體、一方面改善不對稱的問題,現在經過三個多月,前陣子他飛回來看我,腫消得差不多了,也變好看了。






我問他有因為手術工作機會變多嗎?

他回答我::“我的經紀人現在把我當搖錢樹了“

藝人這飯,不是每個人都能吃的




 

2 則留言:

  1. 請問下巴短跟呼吸道有關嗎?
    因為覺得有點呼吸不到 尤其是睡覺躺著的時候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是有可能的,這是所謂 睡眠呼吸中止

      maybe you will be interested in this article

      http://drpeterchen.blogspot.tw/2013/09/mandible-retrognathism.html#more

      Dr Chen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