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4

透過 削骨 改善 臉型不對稱 ( Correct facial asymmetry with skeletal contouring )










  昨天門診咨詢的一個大學生問我,她臉歪的情況有沒有很嚴重,這樣的人多嗎?
其實顏面歪斜或臉型不對稱的比例比想像中高,只是有些人因為情況較輕微沒注意到 (沒發現就代表症狀輕微,如果沒有功能性的問題當然不需手術)。利用正顎手術改善 上下顎骨歪斜 合併 咬合不正當然是首選,但有些人可能因為已經矯正過,或是伴隨顴骨或下顎骨角不對稱,則可考慮用削骨 ( skeletal contouring )改善。







  R小姐就是一個例子,來找我時主要是在乎兩邊中臉寬且不對稱(右邊比左邊寬)下巴也歪向左邊,利用顴骨內縮手術 (左邊縮多一點) 及下巴手術 (將下巴向右及向前),一方面讓臉型更對稱,一方面也使下巴更立體。





 




至於 Ryan Gosling  .............

誠如我老師說過的,一點點的不對稱 有時對 臉形是加分的






1 則留言:

  1. 醫生您好
    所以可以等矯正完必
    在來做修正嗎?
    還是可以戴牙套時開刀
    很想快改善我這個問題
    畢竟人生一次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