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3

下半臉的魅力: Selina Kyle
















   正顎手術可以改變的,是下半部的臉型及比例,
如果你問我下半臉有多重要,看 Anne Hathaway The Dark Knight Rises 中,即使戴著眼罩只露出下半臉,只要一出場就是整個螢幕的注意焦點就可知道 (笑)。  



   

  也因此在評估正顎手術的過程中,我反而會去注意病患的上半臉,因為知道正顎手術可以改善下半臉的問題,只要上半臉不要差太多,手術完成後就是帥哥美女了。有時候還會告訴我的助理,某某女生手術完後一定是大美女,常常助理一臉狐疑,想說一個戽斗下巴又有點歪歪的女生怎麼可能會變美女,結果病人回診的時候連助理都認不出了。



   S小姐就是一個例子。她有雙迷人的眼睛,鼻子也很挺,只是因為下顎骨突出 及 下巴歪斜 造成臉部的比例不好看,也讓人會忘了注意她的眼睛及鼻子。記得她第一次來咨詢後,我就告訴助理說她將來一定是大美女。利用正顎手術將上下顎及下巴的比例調整,記得術後一個月回診時,診所的護士都不認得她了!











2 則留言:

  1. Dr.神~
    8/2就拜託您了,我可以不要變美女但一定要變正媽!
    Fann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