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3

Small change, Big difference







 
    


   
   總有些時候在門診會遇到一些看起來沒什麼問題病人諮詢臉型手術,
嚴格說起來是沒有到完美比例,但真要做手術卻又會覺得是否必要,C小姐就是一例。

   

    記得第一次看到C小姐時覺得她其實長得蠻漂亮的,說話也是非常溫柔,仔細詢問下,知道她最在乎的是下巴有點長、有點歪,笑的時候上排牙齒露不太出來,咬合也差了一點,臉型有點方,所有一點點加起來就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好。我本來是有點想勸退的(是的,我還蠻常勸退病人的),但想想C小姐的個性是很溫柔的,如果可以將她的臉型做得符合她的個性應該不錯。在與矯正醫師一起評估過後,在去年八月時做了正顎手術:上顎骨往前一點點,下顎骨退後一點點,下顎骨角修一點點及下巴修尖一點點,一方面使上排牙齒露出來,下巴後縮及修尖,也同時使臉型變得較鵝蛋。今年初她來看我,矯正器已經拿掉了,整個人看起來更有女人味。



    Small Change, Big difference 











1 則留言:

  1. ——下顎骨退後一點點,下顎骨角修一點點及下巴修尖一點點
    哈哈哈,這段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