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2

Forrest Gump







 
  

  


   “ Forrest Gump “ 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電影,導演Robert Zemeckis 用兩個多小時的時間,討論了美國反戰,嬉皮,黑人問題,弱勢團體等的社會現象,
在推出時號稱是保守主義的抬頭。而戲中的主人翁 Forrest Gump,雖然看似一個從小就處於弱勢的南方小孩,在成長的過程中一直被欺負取笑,卻因為有著異於常人樂觀的態度,最後卻是最幸福的人。






  
  許多諮詢臉型手術或正顎手術的人會告訴我,因為這樣的臉型從小被取笑,有人因此變得內向害羞,不善與人相處,一直要到臉型改善才漸漸好轉,但也有人樂觀面對,把它當個人特色,享受臉型改善的樂趣。











   Miss Yang 就是一例。她是個非常開朗的人,即使嘴上說因為戽斗的臉型從小被笑到大,連男朋友都笑她,但不難發現她是個很有自信的人,若不是她的牙齒咬合也不好,我會告訴她可以考慮保留這個個人特色。但由於咬合上是明顯的開咬,如果不做手術單純矯正是有困難。

 

   

  她在今年2月戴矯正器,5月正顎手術,12月中矯正就完成了。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因正顎手術增加她的自信心,因為我一直認為她本來就是個有自信的漂亮女生。
















 “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ll get.” Forrest Gump   



2 則留言:

  1. 醫生你好,我很想盡快找你做手術,然而本人為香港人,交通有點不便,故先問你一些問題。
    我下顎偏移4mm,倒及,面長。
    1,如我先做手術再矯正可以嗎?術後要留台多久?
    2,矯正要每月也回台灣?
    3,手術費大約多少?現金付款?
    可先send 照片你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要仍須妳的牙模 才能評估是否需術前矯正
      一般矯正是 每月一次
      妳可以先寄 正面 及側面 照片 讓我評估 ( my email: b8301041@gmail.com)

      陳醫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