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012

中臉 凹陷 ( Midface Retrusion: POPEYE FACE )








" Popeye the sailor man, Popeye the sailor man" 。 Popeye (卜派是小時候很流行的卡通,其中最有趣的橋段就是Popeye遇到比他強壯的Bluto打不過他的時候,就會拿出一罐Spinach吃下去馬上變身力大無窮的Superman(這也是我媽騙我吃青菜最好的方法)。

 

 

 

Popeye臉部有個很明顯的特色,就是中臉較凹陷而下巴很突出

 

 

 

 

  許多下顎突出的人,也會同時合併上顎骨後縮,因此才會被形容成 "月亮臉",這樣的上下顎骨關係常常會造成咬合不正 (反咬及開咬),而後縮的上顎骨常使人在笑的時候露不出上排牙齒,讓人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利用正顎手術同時將上顎骨往前及下顎骨後縮,不但可以使咬合改善,也使凹陷的中臉看起來立體,人也年輕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