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2

2




 
  

離開長庚整形外科大家庭剛好 2 年了,這也代表凡登整型外科診所 2 歲了。

2 個醫師為了打造一個理想的醫療環境而決心創業,雖然辛苦,但也許是有幸運之神眷顧,一切理想都在慢慢實現,這當然都是許多夥伴的付出及努力:



Kay: 最常與我意見相左,但我知道都是為我好


Kate: 最知道如何幫我,但也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為愛遠赴 Swiss 


Mita: 永遠都知道如何跟病人解釋我說的那些艱深醫療術語和安撫病人緊張情緒


Joni: 新手上路,但有顆好學不倦及真誠的心


小貝: 從長庚時期就一起奮鬥的夥伴 (下次罵我 可以不要在大家面前嗎?


T.E, Double & 慧慧:知道要站一個下午仍願意陪我完成每個手術 (我知道因為隔壁馮醫師的手術要開更久)



And Dr Fong: 願意和我一起做夢及堅持的 Partner





Thank you all 

















and Happy birthday VEMD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