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2012

Summer Vacation 暑假計畫










  " How do you spend your summer vacation ? "  暑假對於學生來說可能是最重要的一段時間,在長達兩個月的 ”Tension-Free” 時光中,每個人都會做不同的安排 ,有的人去學些東西(開車、游泳、樂器), 有的人打工賺學費, 有的人離家去流浪, 體驗不同的人生, ( Mel Gibson 的summer vacation 顯然很精采),而每年也有一群學生, 會利用這段時間接受正顎手術, 一方面有充分的時間恢復,一方面也期待在開學時以”新面孔”面對同學。

 

 

第一次看到李小妹是今年六月中, 學期剛結束, 感覺她是個害羞又沒自信的小孩, 說話的聲音也很小聲, 那時她還沒開始矯正牙齒, 但希望能在暑假時做手術, 在和矯正醫師討論後, 安排7月底做手術, 將上顎骨順時鐘旋轉併下顎骨後退, 同時拔除4顆智齒, 經過一個月的恢復, 我今天看到了不一樣的李小妹, 一個有自信又笑起來甜甜的小女孩, 她說下個月就要開學了, 祝她有個充實的新學期!

 

 




上下顎骨移動 併 拔除 4顆 智齒

 

 

 

 

 

 

 

 

2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香港的一個女生。我的情況跟這個小妹妹十分相似,咬合不齊。由於我是住在香港的,我想問如果我想到台灣請你替我動刀,有甚麼東西要預備? 術後是不是一定要帶矯正牙套? 而且一共約多少台灣?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方便的話 你可以先 mail 妳的 正面,側面照及口內照
      我可以先評估是否適合手術
      (my email: b8301041@gmail.com)

      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