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21

Work From Home: 鏡頭底下無完人

 

 

 


 

 

 

  這兩個月的三級防疫,相信許多人都是乖乖待在家,一方面考驗自己的宅力,一方面摧殘自己的視力 (3C產品用到飽),診所方面也配合防疫降載,至於與矯正醫師的病例討論,也都用視訊會議完成,視訊會議有個特點,就是會時不時看到自己的臉,然後發現敵不過歲月這幾年老了好多 (哀)

 

經過兩個月的努力,疫情慢慢趨緩,七月診所也開始正常運作,大部分是之前就預約因疫情延後的病人,但有一個有趣的個案,是這兩個月 WFH,在家用視訊開會時,發現自己臉歪歪的,一開始以為電腦鏡頭比較舊造成變形,後來用ipad 開會也一樣,才發現自己臉歪,但平常照鏡子又覺得沒那麼嚴重,說自從發現這個問題後,Google meet 都不能專心,有點困擾。

 

其實他的不對稱真的不嚴重,但在螢幕上 ( 2D 的世界),左右的差異會被放大,至於需不需要手術調整,我說疫情總會過去,除非在3D的世界也是在乎想改善,不然可以等等。

 

一年多前也有一位歪一點點的男生,因為工作的需求還是希望能改善,透過上下顎骨手術,前陣子回診,看起來也是不錯




 

 

 

 

 

 

 

 

 

.........................


然後我們偉大的診所小編還要我拍片做 youtuber ,實在不想在螢幕前看到自己老去的樣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