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18

帥的戽斗







  

  去年暑假有個媽媽帶小孩來,主因是男生咬合不正及下顎骨突出,媽媽說其實覺得男生下巴有點長蠻好看,主要是咬合影響咀嚼功能,希望手術改善,但還是希望有個好看的下巴。
小孩的五官立體,鼻子也挺,有個明顯的下巴的確符合整體臉型,如果不是因為咬合問題,我也許會說可以考慮不要手術治療。

 在手術設計上,一方面要改善咬合位置,將上排牙齒往前下排牙齒後退,一方面也要小心不要把下顎骨退過頭了,讓好看的下巴形狀不見,與矯正醫師許醫師及羅醫師討論,認為可以手術優先 ( Surgery-first),先手術後矯正,於是在暑假最後幾天幫他做了手術,前陣子滿 10 個月回診,牙齒快調整好了,帥下巴依然在那。












1 則留言:

  1. 陳醫師您好,我是來自香港的,想要接受正顎手術,想請問正顎手術(上+下顎)+削顎骨手術(國字臉)+顴骨內推手術費用多少?謝謝您(電郵:kipi@kimo.com)敬候回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