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17

Dr Suresh











  和 Dr. Suresh 認識其實也才3 個多月,今年三月應Dr. Anant 的邀請去印度參加顱顏年會,Dr Suresh 是大會主辦人,在會場看他忙進忙出,其實沒時間好好聊聊,只有在最後一天我要離開前,他專程來我住的地方謝謝我,也約好有機會可以來台灣訪問,我當時以為是客套話,也沒放在心上。





一個月後收到 Dr. Suresh Massage ,問我正顎手術的一些問題,他說希望來台灣看手術及術前3D設計,我建議暑假是不錯的時間,因為較多手術可以看,他是個行動派的醫師,幾天後就說訂好六月底的機票,打算在台灣待兩個星期。



等到時間快到了才發現這段時間是最忙的時候,還要幫Suresh 安排手術觀摩,術前計畫討論,術後與病患面診真的忙到不可開交,還好Suresh 善解人意,會在我累到有點吃不消時適時喊停,說不然改天再討論,忙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快,兩個星期一下就過去了。



Dr. Suresh 離開前來我診間找我,本來想和他聊一下,謝謝他大老遠來看我,無奈門診開始,幾個病人已經等了一陣子,匆匆說了再見,他就趕去機場,我也沒想太多,等看完病人,進手術室開刀時,接著夜診,一天又過去了。



晚上打開手機,才看到 Dr Suresh 傳的簡訊,
以前看老師陳昱瑞醫師一直收外國 Fellow,而且不分國籍的分享手術經驗,甚至佔用自己休息的時間,我那時年紀小,不知道老師為何要這樣,現在了解,施比受更有福,而且能和興趣相投的人一起討論研究,是件快樂的事!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