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16

Sylvester Stallone 席維斯 史特龍 The Fighter








  提到 Sylvester Stallone 會想到什麼? 一身的肌肉?含著滷蛋的講話口音?不協調的臉部表情 ( 他出生時難產,醫生用助產鉗助產時,不小心傷到左眼瞼與左邊嘴唇下垂,使他日後有口齒不清的問題 )?




你可能不知道的是, Rocky 洛基系列的劇本是他自己寫的 ( 也是我最愛的拳擊電影之一),當年同時入圍 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劇本及最佳男演員,Rambo 藍波 中提的越戰創傷也是深植人心,這一系列他也是自編自導自演,他已經 70 歲了,演過70部電影,贏過 40 幾座獎項,2017 還要推出動作片 The Expendables IV ………………








上星期,他以 Creed 中Rocky 洛基 的角色,贏得第一座金球獎

Sylvester Stallone, winner of 2016 Golden Globe ( Creed ) , I hope he can win his first Academy awards this year 






Rocky Balboa



5 則留言:

  1. 陳醫師你好:
    請教骨性暴牙,深咬(牙科醫師說帶牙套也沒用),加上下巴後縮的case需要帶矯正器嗎,大約要準備多少錢?
    另外我鼻頭做過隆鼻手術,放一片人工骨在鼻中柱的位子鼻孔上再縫緊,正顎手術會影響到這部分嗎?(因為看影片似乎要切割到很上方的牙齦),還有手術後法令紋是會變嚴重還是改善呢,從評估到手術結束最後一次回診等等,大概要花費多長的時間?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剛剛沒表達清楚,正顎後會影響鼻子的形狀嗎?

      刪除
    2. 正顎手術 是否會影響 鼻型
      主要是 看 上顎移動的方向及量決定
      至於法令紋的影響,也與 移動的量及年紀有關
      如果方便,可以先寄照片 (正面 側面) 我可以先幫你評估

      Dr Chen

      刪除
    3. my email : b8301041@gmail.com

      刪除
    4. HI 陳醫師,我有寫信給您了,麻煩收信箱,THANK U.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