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5

殺氣











  半年前有對夫妻來找我,太太因為下顎骨突出 (戽斗)的關係牙齒咬合不正,臉也歪一邊,希望透過手術改善。


先生是個很健談的人,我問他會覺得太太臉型不好看嗎(陷阱題),他說這麼多年早看習慣了,但如果老婆想做就做吧 ( so sweet )







在矯正醫師 ( Dr Liao ) 的評估及3D 手術模擬後安排了正顎手術。前陣子回診夫妻送了我了包自己烘的咖啡豆子,我才知道夫妻倆做賣咖啡及咖啡豆的生意,太太蠻滿意手術後的效果,說臉型線條變柔和了,戽斗也不見了,我轉頭問先生覺得如何,他突然臉一沉,說太太殺氣都沒了,做生意這樣會吃虧,我心想,原來戽斗也是有好處的啊!?









他們家的咖啡真的不錯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