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4

於是你











  這是掛在我診間的一副畫,是我很喜歡的畫家 鄒享想 的作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畫,可能是學生時代去歐洲自助旅行時,在幾個美術館受到啟發吧。因緣際會下發現了這幅畫,可以讓我的心情感覺平靜,去年搬來新診所,決定放在診間,想說開刀前看一下,沈澱心情。



  前陣子真的好忙,國外的邀稿,學會的演講,幾檯複雜的手術,每天都在壓力下生活,連 我的QT 都發現了,從馬來西亞回來複診時問我是不是太忙沒時間寫 Blog,我想說連睡覺都快沒時間了怎麼寫。忙到我好久沒有好好看這幅畫。



今天進診間時,這幅畫突然又抓住我的目光,好像在鼓勵我,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不知怎麼我笑了,其實最美的風景就在身邊,只是我們都太忙碌,忘了去留意,浪費了美好的事物。



我不禁在想,許多人來過這裡,是否有人也曾稍微停留一下,欣賞這幅畫?!







我忘了說,這幅畫名:  於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