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2

方形臉










    我們從小就被教育不可以貌取人,但不可否認的我們常很主觀的將別人分類,這個人很面善,那個人看起來不好親近,雖然相處久了才能了解一個人的個性,但有時候第一眼就決定了彼此的感覺。

 

鄭小姐是一個牙醫朋友的同事,由於是好朋友的朋友,認識她就覺得她很好相處,也覺得她長得很漂亮,後來才知道她一直覺得下巴線條很方,看起來常讓不認識她的人覺得她兇兇的,不易親近,而且影響她的長輩緣 (她還小姑獨處,一直在找良緣),我的牙醫朋友建議她做手術修飾下臉線條,本來我有點排斥 (做朋友壓力很大),但禁不住她的要求還是幫她做了下巴手術。

 

 

 

以比例來看,鄭小姐需要的是下巴向下延長及修尖(原本的下巴比較方),這兩者都不是墊人工下巴可以做到的,所以我用下巴截骨的方式,配合下巴骨的塑形 (V-Line) ,改善了原本較方較短的下巴。

 






 

    上次她回診,真的覺得她臉看起來柔和許多,笑起來也變甜了。至於姻緣……..我就不好意思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